:::

系所簡介

:::

系所簡介

 
「臺北醫學大學」歷史悠久且具優良傳統,本校護理教育始自民國52年,至今已培育近四千多名的優秀護理人才,為因應台灣高齡化社會的護理人力需求,並期能提升護理界的留任率,本校105學年創全國之先,首度開辦3年制「學士後護理系」,招收已具學士資格並具服務熱誠之人才,培植護理生力軍。

本學系教育宗旨在培育具專業素養、人文關懷、社會責任及國際視野之優質護理專業人才。除注重護理專業知識、技能之傳授外,同時著重學生人格及護理倫理與道德觀念之培養。在課程設計上,課室教學與臨床實習並重,採分組教學並運用多元創意教學方法及建構跨領域整合性的專業學習課程,強調護理專業與人文素養的結合,並將高科技模擬教材融入於專業及總整課程當中,協助學生在畢業前能與臨床無縫接軌。同時提供海外見習,使本系學生能與國際接軌,提昇國際移動力及未來國際競爭力。並與本校三所附屬醫院合作,保證畢業即就業,使學生能將所學實際應用於臨床照護,並為護理專業奉獻心力。 
cron web_use_log